遲了

台大學生福隆溺水 講師施舜晟救人反遭海噬
阿C幾次找我去聊天,舜晟老師也在的場合,不過總是沒見到面過。不過從大家的聊天中可以知道是一位真正專業的好老師。
本來想總是不需急著特地去見一面的,不過世界萬象還是意料之外。中午聽到廣播,打電話給阿C確認了這件事。對於沒有見過面人,很難說的上有什麼悲傷的感覺;但是還是可以感覺得到從朋友傳來的心情波動。
紀念網址
http://ccms.ntu.edu.tw/~theatre/shih/

Taiwan Blogger Map

好久沒有post啦。
凱洛在MSN報我這個有趣的Taiwan Blogger Map,意思就是說把所有的Blog的位置都標出來,連Tasha也有了,我當然也不能落後。
之前跟凱洛說我網路上有找到過台北縣的高解析度衛星照,可惜現在找不到了…..
不過,關於定位經緯度,我則強力推薦積丹尼的電力座標:「 竟然從電線桿編號找出確實座標,甚至連電線箱也可以找出座標。 他說, 在台灣不必攜帶衛星定位系統,憑著電線桿及電線箱可以定出座標, 其誤差只有十米,市區內甚至還可達到一米。」這真是太神奇了。
也有程式可以換算你家附近的電桿編號成為經緯度的,我用的是楊基載 Yang Chi-Tsai先生作的Excel版,簡單又好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