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vicon

手癢,做了一個新favicon。之前那個很怪的小頭是2000年作的,房客們一定是敢怒不敢言。大家嚐嚐新。

favicon4.png (32 x 32) 這個看的比較清楚,不過不是網址列上會出現的

favicon4-2.png (16 x 16) 網址列上應該會換成這個。

我是用繪圖軟體作成bmp檔轉換的,如果你想要自己換個favicon的話……
Continue reading “favicon”

四月15日 CSS裸體日

網路暴民Jacky處看到:CSS Naked Day 2007
根據活動網站上的說明,舉辦這個裸體日的目的是為了推廣網頁設計的標準。的確,沒有比把視覺設計的部份脫光光這種作法,更能夠強調出把語意(Semantic)與視覺表徵(Visual Representation)區分出來的設計原則了。
今天才看到,是有點晚啦。不過還可以脫光個大半天吧。一脫下來就知道我整個網站的語意結構還要再加強才是。
拍照留念:
CSS_NakedDay_20070415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