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Friend】早安

早安是我的大學同學。…
我們很熟是因為大學的時候,我跟早安跟chiyi常常三個人一組作作業。每次的合作都是打打鬧鬧的相當愉快,創意與精力也好像怎麼用也用不完似的。我覺得是因為三個人的個性本來就不一樣,專長也不一樣,而且大家都很清楚這些差異,能做好自己可以做的事情,也都沒有顧慮的彼此溝通加吐槽。
而且,也因為是三個人的關係,有不同意見的時候總是可以找到二比一的表決結果,另一個人也都會很有風度的一起配合著決定的意見。
而且我們還輪流換班打電動,遊戲是「皇家騎士團」,每八個小時換一班,下一班還都幫忙帶一個便當過來。交接的時候還有攻略筆記「今天發現新的職業歐,原來這個角色要先從黑魔法師轉職成為…..」
早安畢業後到紐約念藝術行政,雖然人在紐約,但仍然不影響早安成為我們大學同學中消息最靈通的人。他常常一通電話就從紐約直接扣過來找同學「喂!早安歐….」
現在早安在Brooklyn Museum of Art (BMA)工作,有一個精采的個人新聞台「NYC Morning Report」
http://mypaper1.ttimes.com.tw/user/chenmor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