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資界blogger看過來, Michael Leach演講

前幾天才開始ARIST共讀,結果美國資訊科學與技術學會(ASIST)會長暨哈佛大學物理圖書館館長Michael R. Leach這幾天就剛好來台灣演講。
第一天(7/25)是與台大圖書館項潔館長談「網路環境下大學圖書館的發展趨勢」,Mr. Leach 先生以哈佛圖書館為例,項潔館長當然以台大圖書館為例了。
不過大家希望也不要錯過第二天 7月26日(週二)Michael R. Leach 的「Blogs, Wikis, RSS Feeds: How the new wave of Technology is Affecting Communication in Academic, Information Societies」與「The Development of Web Resources」。有趣的是,主辦單位的中文題目是「新傳播科技對圖書館的影響」,不過似乎Mr. Leach 的題目並沒有看到Library(圖書館)的字眼?
地點在國家圖書館簡報室,這是演講的詳細資料
此處可下載報名表,詳情可洽美麗的戴筱蓁小姐,電 話:(02)2351-3968轉 15 e-mail:evelynn在town.glis.ntn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