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 Things, to-do list web service

43 Things43 Things是我在翻譯folksonomy的時候才知道的網站服務,或是說這也是一種「社會軟體」。
很有趣的是,43 Things 處理的資訊是「目標」,uRban說是「連立志都可以分享」。大家可以在網路上看到大家立下各式各樣的努力方向,從「Be happy」到「成為一個好人」都有。世界上果然有各式各樣的願望,我想Bruce Almighty處理各地的祈禱的時候,大概就像這個樣子吧。
不過我感興趣的是,倒是它可以拿來作工作管理,一個完美的 「TO-DO List Web Service」,這個比Webnote更適合拿來工作紀錄。還有RSS,也能跟透過Blog-API跟其他blog系統整合,也就是說,使用者可以在43 Things 那邊寫的同時,也把內容自動貼到這邊的blog上。同時它還可以支援你在flickr裡面的圖片與帳號。
接下來也許我會唆使同學也開始用了….